忋赎

(13)选择

Sp小圈预警

师徒///顾清均VS夏行言

不正经手黑嘴毒师尊VS傲娇倔脾气徒弟




玄城,


顾清均本想与自家徒弟直接御剑飞进去,没曾想,刚刚到城门口便被一个巨大的法阵反弹开来。


这一下撞得顾清均,那可是一个晕头转向,当下就捂着脑袋连连嘶气,反观被老老实实护在后面的夏行言,则愣愣地从男人身后探出一个头,又抓着男人的衣服,


“师尊...你还好吧......”


顾清均回头瞥了那人一眼,


“你猜猜?”


现在貌似是两方刚刚休战,沙场上到处弥漫着血腥的味道,顾清均抬手摸了摸那个透明的屏障,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又拥着身后的崽子走到前面来。


男人脸上扬起一个和善的微笑,


“小徒弟,轮到你表现了!”


夏行言还不明所以,手掌就被那人举了起来,接着,剑锋划过,几滴血珠便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


小徒弟的小脸瞬间皱了起来,顾清均却不管他,自顾自地用食指粘上一点,又轻轻一触,那屏障便迅速地以他的手指为中心向四周消失了。


顾清均看着这神奇的一幕,


“没想到,你还有点儿用处......”


夏行言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又捧着自己的手指斯哈了半天。


顾清均嫌弃地拍了少年的肩膀一下,


“至于吗?还不赶紧进去?等到一会儿结界真的破了,这城可就完蛋了!”


刚刚进到城中,便立马有人认出来夏行言,一个个恭敬地喊着少城主,却是让顾清均嗤之以鼻。


两人被一个貌似是将军的人领着进入了一顶帐篷,顾清均看到了主位上的人,眉头皱了皱,便转身出去了。


而夏行言刚刚见到母亲的喜悦还没有来得及体会,便迎来了来自亲生父亲的一记掌掴,


“小兔崽子!谁准你回来的?!”


夏行言的脑袋向一侧偏了偏,嘴里已然是一阵咸腥,但他还是乖巧地跪在那人的面前,规规矩矩地行过了礼,道了一声安好。


夏父被气地转过身去,久久没有再言。


顾清均听到声响,纠结了半天最终还是选择揭开那门帘,


“我带我徒弟来你这里游历,你是有什么意见吗?”


夏行言显然是没有想到那人会进来帮他说话,虽然这个被怼的人是自己的父亲......


“小废物,你该看的也看了,现在还跪在那里干什么?怎么不见你在我面前那么懂事儿?”


夏行言无奈地将头转向自家师尊那边,示意他不要再说了,顾清均也不惯着他,上前直接将人拉了起来,


“得,夏行言,今天,我们也摊开来说说,我呢,本来和你父母之间就没有什么好的羁绊,你能跟在我身边儿,也真不是我妄言,属实是给你家面子了。”


“我虽还没有来得及正式教你什么东西,但你也是喊了我几天师尊的人了,虽然罚你罚得狠些,但该给你的该帮你的我也一次没有少过。”


“现在我就要你一准信儿,你是继续跟在我身边儿?还是非要在这里逞你的狗屁英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