忋赎

联盟A计划

sp小圈预警(一发完)

√///🌸

√///🍑

√///to…y

安舒宴VS曾泽

顶流男明星VS金主

概要:受到好兄弟“蛊惑”的安舒宴,现在开始十分怀疑自己的老公究竟是爱着自己的皮囊还是自己这颗炽热的心,反复试探又作死后被自家老公揍了一顿





“阿泽,你不爱我了。”


曾泽刚刚换好鞋,就看见自己的爱人撅着个小嘴儿一脸埋怨地坐在沙发上。


男人宠溺地走过去,对着爱人刚刚打理好的发型就是一通乱揉,


“怎么了?不开心?”


安舒宴别过去小脸儿,心里盘算着到底该怎么张这个口,曾泽看那人目前没有理会他的意思,只当他是小打小闹地调味怡情。


但男人还是开始反思自身,舒宴向来是个敏感的,可不能让他有什么心事憋坏了。


“舒宴,我想过了,两周前你开的那场演唱会我没有去,是我没有把会议的时间安排好,不过事后我把直播回放看过了,那天你穿的是件灰色的正装,还戴了一只金丝框眼镜。我向你保证,绝对不会再有下次这样的事情了。”


安舒宴转过脸来,一脸懵懂,两周前的演唱会?灰色的正装?好像是这样吧......


少年默默地低下了头,他总是这样温柔而强大,细心又周全,让人挑不出一丝错处。


如此看来,倒是自己有些做作了。


曾泽看着爱人小猫儿似的顺从地靠在自己的怀里,上扬的唇角弯了又弯。


安舒宴大脑子转了又转,不对不对!他可是还有别的事情要和这人说的,怎么又被他牵着鼻子走了!


少年一下子从男人的怀里挣脱出来,直直地站在对方面前,双手叉着腰,看起来好不威风。


曾泽莫名其妙地看着爱人炸毛,刚想伸手给那人揽过来,却被那人一下躲开,


“曾泽!你唬我!”

………

………

………

………




彩蛋:和白陌的通话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