忋赎

(16)他是我唯一认定的

Sp小圈预警

师徒///顾清均VS夏行言

不正经手黑嘴毒师尊VS傲娇倔脾气徒弟




顾清均连忙拿起旁边的茶壶,就着嘴就往里灌,一边灌还一边往堂斋外面挪,


“走了走了,本尊也老了,奉陪不了各位小年轻喽。”


整个堂斋一片寂静,


夏行言身后的小将军陈尘拽了拽前面的少主,又低声在那人耳边说道,


“少主,这不归山一位掌门六个长老,夫人也给了亲笔信,我们又何必在这里碰一鼻子灰?还要继续惹人烦?”


夏行言不言语,只是躬着身,而那脸上还未来得及擦干的血迹更显他此刻狼狈,见那人离开,又默默地跟在那人的身后。


一直到了清悯殿,夏行言还是跟在男人的后面,顾清均忽地停下来,又叉着腰转过了身,


“我说你这小子是我尾巴吗?”


“一直跟在我后边儿做什么?”


“这才过了多长时间,自己说的话做的决定就都忘了?”


夏行言低着头,随即,又直接‘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而后重重一磕,


“弟子未曾忘记当日所言,只是想请师尊亲眼看着弟子履行诺言。”


“若师尊此时不忙,弟子即可下山,一步一叩首,向师尊请罪。”


顾清均一甩袖,又大踏步向前走去,


“赶紧带着你身后那小混蛋一起滚一边儿去,谁想看你们演那苦情戏?”


“我当日也说了,不论日后如何,我可再不是你师尊,别在这里白费功夫套近乎!”


顾清均嫌弃地拉住殿中的大门,又是重重一关。


陈尘本来跟着自家主子一起行礼跪拜,可这人如此不给面子,倒是让他心里颇有几分生气。


他从三年前就开始跟着自家主子了,平日里谁见了他家主子不得恭恭敬敬?


后来就连大帅和夫人,也不会如此不分青红皂白就给主子甩脸色的。


陈尘一下子起身,起来又要拉身边的人也起来,却被那人一手甩开,


“陈尘,我此生唯一的师尊,便是辞胤真人,你不必劝我,不过我手中母亲亲笔信,你可以带着它去找掌门真人。”


“掌门真人是母亲在不归山的师父,想来如此,他也不会为难与你。”


夏行言说着,已经从怀中拿出了那封信。


陈尘倏地愣在那里,随后便跟着夏行言一同跪下,


“那还是算了吧,我可是答应我父亲的,一定要保你平安,既然是少城主您认定的事了,那小陈我便跟着您!省得以后你被那老狐狸欺负!”


顾清均盘着腿坐在清悯殿的主位之上,奈何自身修为很高,老远便听到有人在讲他的坏话,呵!就这样,还想着入他的门?


再给他送些礼他都不要!

评论(1)

热度(16)